• 1
  • 2
  • 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院2022-2023学年自治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优秀班集体” 推荐结果的公示
2023-04-29 06:52     (点击: )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自治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和评选文件要求,我院成立由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组成的评选小组,认真组织了此次申报和审核工作,经个人申报、评选小组审定,按照学校限额要求,择优推荐马杰等14位同学申报自治区三好学生,白色吉拉胡等2位同学申报自治区优秀学生干部,窦雅姣等7位同学申报自治区优秀毕业生,能源21-1班申报自治区优秀班集体。

具体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自治区三好学生推荐名单(14人):马杰 陈机巧 杨佳丽 许开帅 王昊 王敏 嘎日玛 王凯涛 汪微微 何文静 孙晨曦 刘鑫 吴镆廷 陶先亮

自治区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名单(2人):白色吉拉胡 白鑫

自治区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7人):窦雅姣 钟涛 刘利伟 陈明 侯超涵 税小琳 屈嘉城

自治区优秀班集体推荐名单(1个):能源21-1



上述推荐结果公示期:2023428-20235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咨询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逾期不予办理。



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4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