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聚焦能环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聚焦能环>>正文
学院党委集体学习了《中共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主要内容
2022-06-14 20:41     (点击: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修订后的《中共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进一步完善学院党政班子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学院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6月8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了《中共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主要内容。党委书记张鑫、院长金光以及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鑫书记重点领学了《中共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他强调,党委会议事规则对议事决策范围、议事决策原则及程序、议定事项执行与监督等内容进行了明确规定,为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提供了全面系统、详细具体的规范流程,为不断提高学院议事决策和议定事项执行工作的质量奠定坚实基础。他要求,学院党政领导要认真学习议事规则内容,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明确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在学院建设和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以后工作中严格恪守议事规则规范,严格会议程序,做好会前议题收集,会中议事程序,会后决议执行与监督落实。确保学院议事决策工作科学民主,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