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聚焦能环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聚焦能环>>正文
扎实开展“互查互检互学互促”交流活动 推动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行稳致远
2022-06-27 10:00     (点击: )

 

为了深入开展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 “互查互检互学互促”活动的通知安排6月24午,学院党委书记张鑫一行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互查互检互学互促”交流活动。

会议采取汇报交流、现场观摩、查阅资料、问询答疑、相互点评等方式,发现问题、查找不足。张鑫书记学院的基本情况、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的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进行了详细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广辉指出,开展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意义重大,交流学习的过程中也拓宽了视野和思路,进一步推进了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张鑫书记表示,通过本次互查互检交流,实现了问题互查、经验共享、共同进步。在比较中找到了差距、在学习中促进了提高、在交流中凝聚了共识,达到了“互学学有收获,互检检出成效”的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