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传达学习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阅读:[]

3月15日下午,学院在418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体传达学习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鑫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深入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成涛在2024年学校工作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校长韩永全在2024年学校工作会上的重要报告,以及校党委副书记杨建林在校园安全工作部署安排以及纪委书记檀宝文部署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校春季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是一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学校攻坚年的战略谋划、战术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围绕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和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响应校党委号召,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提升精气神,提振信心,提升工作效能,增强大局意识,主动向前,充分用好国家、自治区政策,完善服务师生体制机制,真抓实干,争取圆满完成学校交付给学院的任务,顺利完成学院2024年攻坚工作,为科大提档升级贡献能环力量。

随后,学院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复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大型科研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安全稳定、学生管理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排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