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0日      阅读:[]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近期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醒函》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规范教师从教行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3月15日下午,学院在秋实北楼4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鑫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关于进一步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机制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文件精神,传达37日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中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强化纪律和作风建设相关工作部署,宣读《能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师德专题学习实施方案》,组织全体教职工重温《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政策解读和宣讲,集体学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结合学校通报的几起因违纪违法被查处的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以此拉开了学院2024年度系列师德师风教育专题的序曲。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鑫做总结讲话,强调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师德师风方面的问题,加强纪法教育与学习,加强自我约束和管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认真对待自己的职责和使命,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争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传递爱的力量——我院“暖阳双向服务”项目在行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