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正文
师生齐心,携手抗疫|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在校学生
2022-04-08 13:34     (点击: )

4月8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晅带领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慰问疫情期间留校学生,并对学生活动场所及相关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在慰问走访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晅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近期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学习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特别叮嘱同学们在特殊时期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自觉进行每日健康监测,要勤洗手、勤消毒,出门全程佩戴口罩,就餐注意安全距离,做好每日宿舍的开窗通风、卫生清洁等工作。他强调,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纪律,严禁点取外卖、出入校园,要合理安排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鼓励大家课余时间在宿舍开展自主学习。

老师们暖心的语言,亲切的问候,让同学们倍感温暖,鼓舞了同学们共克难关的士气。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度过这特殊的时期,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的防控要求。勤通风、不聚集、按时完成健康打卡。

对待疫情不容马虎,防控疫情必须时刻在线。能源与环境学院将继续做好全体师生的关心关爱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疫情防控的实际成效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