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4年“感恩母校 科大学习行”宣讲活动展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阅读:[]


为感恩母校,积极响应内蒙古科技大学开展的2024年“感恩母校-科大学子行”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寒假期间,我院共选派7个社会实践团回访母校进行寒假招生宣传,向母校学生介绍内蒙古科技大学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优势学科和招考信息等相关内容,鼓励高三的优秀学子积极报考。


一、赤峰红旗中学

团队成员:李智浩  盖一玮  马前程  张磊

专      业:环境生态工程



李智浩:希望通过我的分享,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一些帮助。祝愿学弟学妹们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


二、呼和浩特市第五中学

团队成员:刘伟  王景煜  张帅  李鹏宇  白浩然 张欣悦  于文博

专      业:能源与动力工程




刘伟:在本次活动中,我加深了对学校的认识,也增强了我作为内科大学子的自信心,我的团队协作能力、社会实践能力得到提升。看到学弟学妹们对我校宣讲的积极反馈,我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巨大。


三、内蒙古北方重工集团三中学

团队成员:魏家荣  张栋杰  于豪凯  薛明昊 王作宇  王胜世

专      业: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魏家荣:希望通过我们的宣讲,能够给学弟学妹带来一些启发和帮助,让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自信从容。


四、内蒙古赤峰市桥北第四中学分校

团队成员:李建达  张君浩  徐禹涵

专      业:环境生态工程


李建达:通过我们的宣讲,帮助学弟学妹们对大学生活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希望可以为他们接下来的学习增添动力。


五、新惠第六中学

团队成员:李金  刘鑫  李文昊

专      业:环境工程



李金: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高中学习生活中秉持风摧雨折不肯退的信念,在高考中得偿所愿,也希望能在内科大的校园中再次见到他们充满朝气的面孔。


六、凤凰皇仓中学

团队成员:龙新建

专      业:环境生态工程



undefined


龙新建:非常高兴能够以“科大学子”的身份回到高中母校,希望通过我们的分享,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一些新的思路。


七、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八中学

团队成员:张慧

专      业:环境工程




张慧:这次实践活动不仅能够帮助忙于学习且信息闭塞的高中生了解大学生活,同时让他们能够在枯燥紧迫的学校生活中获得动力,继续鼓足勇气奋力拼搏,更重要的是锻炼了我们收集资料、与人沟通以及演讲的能力等。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北京建筑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