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邀请金海斌教授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8日      阅读:[]

2023年12月14日下午,学院特邀请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金海斌教授来院做主题宣讲。宣讲会在秋实副楼418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聆听。



金海斌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深刻领会把握“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精神;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抓好《意见》贯彻落实四个方面深刻阐释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讲座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和深度,也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学院教师备受鼓舞,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院教师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进《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落地落实,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走深走实,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并围绕《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开展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