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榜样能环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榜样能环>>正文
2019考研光荣榜——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2019-05-03 17:58     (点击: )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

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

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

那你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



李宁洁

专业班级:建环15-2班

考研分数:389

考取学校、专业:河北工业大学   金融

研途心语:考研终究是你自己的战斗。你会感觉既像高考又不同于高考,你原本的大学生活会有质的改变,就是从“玩”变成了“学”。而且一旦想要把考研这件事做好,就绝不能半途而废,否则将来真的会有遗憾。很多没考研的人在工作中遇到因学历而不能晋升的困苦,后悔自己当时没考研。我知道在考研过程中,很多时候遇到不顺,自己会很烦,很迷惘,但是人要学会自我调节,你难别人也难,按正常水平发挥就不会差很多。最后祝愿大家都能得偿所愿,考上自己心仪的院校!

李港辉

专业班级:建环15-1班

考研分数:384

考取学校、专业:内蒙古科技大学  建筑与土木工程

研途心语:每个考研人都会经过一段艰苦焦虑的日子,有过迷茫,有过困顿,也有过挣扎。但请你永远正视这些困苦并且坚持自己所走的这条路,用坚持和努力去度过这段日子,那也会成为你日后想起都会感动的日子。

杨景洋

专业班级:建环15-3班

考研分数:363

考取学校、专业:上海理工大学  动力工程

研途心语:考研是一个人独自奔跑的过程,它不在于瞬间的突然爆发,而取决于你一路的坚持不懈。在你复习的时光里,你纵有千百个理由选择放弃,但请你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因为能激励你继续前行的,不是心灵鸡汤,也不是他人的鼓励慰勉,而是你那还未完成的梦想和一颗不安于现状的心。

李云涛

专业班级:建环15-3班

考研分数:362

考取学校、专业:昆明理工大学  建筑与土木工程

研途心语:研途漫漫,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其中,你会遇到找不找工作的纠结,继续下去是否成功的迷茫,各种计算出错的无助等等这些问题。我想说的是,既然选择了,那就坚持到底,一路脚踏实地,做到问心无愧,终有收获。到头来,你会发现考研就像登山一样,在山顶,你就是风景。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你一定可以做到,努力吧!

霍家慧

专业班级:建环15-3班

考研分数:354

考取学校、专业:北京工业大学   动力工程

研途心语:考研路上是孤独、单调乏味的。当别人把酒言欢时,你正在寒窗苦读,没有周末也没有假期,但是当你每天完成了自己的小目标后的喜悦是别人没有的。这一年里要忍着美食飘来的香味、打游戏的快感、网络里的花花世界。你可以迷茫、徘徊、疲惫、低落……,但一定不要放弃,结果不会亏待你的付出,相信未来的你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命运是失败者的借口,幸运是成功者的谦词,希望你们也都是幸运的。

董文龙

专业班级:建环15-1班

考研分数:341

考取学校、专业:安徽工业大学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研途心语:考研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以及耐心。在面对困难时,需要积极协调克服,放松心态,迎接考研。

满学鹏

专业班级:建环15-3班

考研分数:343

考取学校、专业:南华大学  建筑与土木工程

研途心语:考研是一个艰辛的过程,是一次孤独的旅程,是对自己意志力和自信心的考验。如果自己意志力不够坚定,可以找一个小伙伴互相监督,互相鼓励,以便在这条路上坚持下来。压力太大时也要合理的释放自己的情绪,要更高效的学习,而不是消耗时间。我们改变不了世界,那便改变自己,做自己觉得正确的选择,走自己觉得对的路。

张磊

专业班级:建环15-2班

考研分数:336

考取学校、专业:沈阳建筑大学   建筑与土木工程

研途心语: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梦想,要么坚持,要么放弃。不负自己,不负青春!

27FEE

闫婷婷

专业班级:建环15-2班

考研分数:337

考取学校、专业:大连海事大学   船舶与海洋工程

研途心语:复习按计划来,有条不紊。不要被外界的因素,各种小道消息打倒。既然选择了考研,什么出国、工作、秋招就全和你无关。一定要耐得住这份寂寞,做好自己的规划。每个阶段有这个阶段该做的事情,紧跟自己的复习考试的脚步,不要心急,其实你已经做得比别人好了。

王光斌

专业班级:建环15-3班

考研分数:325

考取学校、专业:山东建筑大学   建筑与土木工程

研途心语:尽量在今天多做点事情,不要把事情推到明天。因为这个世界没有明天,而且你更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留住今天,充实今天!

杜鸿

专业班级:建环15-2班

考研分数:323

考取学校、专业:西安工程大学   建筑与土木工程

研途心语: 考研没有捷径可走,唯有脚踏实地,按照自己的节奏,做到问心无愧,坚持坚持再坚持,曙光终会到来。加油!

袁嘉琪

专业班级:建环15-2班

考研分数:290

考取学校、专业:内蒙古科技大学   动力工程

研途心语:考研是一场战役,一场为青春而奋斗的战役。也许我们会感到彷徨徘徊,甚至会迷失自我,但只要你坚持到底,最终取得的结果都是值得肯定的。你将收获到人生路上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自强不息,敢为人先。愿你我在岁月里都会被温柔以待!

申耀宗

专业班级:建环15-3班

考研分数:284

考取学校、专业:华北理工大学   动力工程

研途心语:考研是一段沉默的时光。如果说它是一场考试,那么它一定是一场带有修行意义的考试;如果说它是一场战役,那么它一定是一场持久意义上的战役。

努力+选择+坚持=考研成功

考研不易,只有坚持别人坚持不了的坚持,才能成就别人成就不了的成就。

魏康康

专业班级:建环15-1班

考研分数:281

考取学校、专业:燕山大学  建筑与土木工程

研途心语:考研的路太苦闷,所以我们看到挣扎、迷失、放弃。有人走不出自己的世界,结果因为看不到希望而停止。有人执意闯入另外的世界,结果背离初衷。能够始终走在这一条路上,是因为我的目光从未离开过。

张航

专业班级:建环15-2班

考研分数:264

考取学校、专业:兰州理工大学   动力工程

研途心语:成功没有捷径,付出必有收获。既然选择考研这条路,无论路途多崎岖,都要义无反顾,头破血流的走下去。尽人事听天命,坚持下去,你一定会成功!


每个人都有梦想

或大或小

每个人的心里

都藏着一个了不起的自己

既然选择了远方

便只顾风雨兼程

抓住生命中的每次挑战和机遇

你离成功便更近一步


奋力向前吧!能环er

未来属于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