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聚焦能环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聚焦能环>>正文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2019-10-30 12:00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学院团学工作的有序发展,10月29日,我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2020年度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卫平、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岩柏、学生工作办公室应吉日木吐、刘芳、董安利与我院2018届学生干部、2019届学生干部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学生会副主席程煜主持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岩柏宣读了2019届学生干部聘任决定。

2018届学生干部代表赵伟平发表工作感想。她回顾了过去一年参加团学工作的丰富经历并与2019届学生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他说: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做到虚心学习、认真工作;注重效率、敢于创新;谨言慎行、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引领作用。

学生会主席李银泉代表2019届全体学生干部作出表态。他表示新一届学生干部一定会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团结同学、承上启下,继续传承学院学生干部的优良传统,更好的为老师们和同学们服务。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全体学生观看了2019届学生干部寄语。

全体2018届学生干部代表为2019届学生干部代表授团旗、戴团徽,诠释了学院学生组织薪火相传、接力梦想的信念和决心。

学院领导、老师为所有2018届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

13836

16583

13E69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平作了题为《做求真务实的学生干部、树不忘初心的能环榜样》的重要讲话。他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表示祝贺。他要求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一定要有大局意识、榜样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挥榜样作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热情服务同学,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最后,学生会主席李银泉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庄严宣誓。

10B98

14B1E

59618

此次大会,对于学院团学工作而言,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希望2019届学生干部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聚能环·正青春”的青年精神铭刻在每一位能环学子的心中,使青年主题曲《展翅高飞》响彻校园每一个角落,带着风华正茂的“小能”、“小环”,开启学院团学工作更崭新的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