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9日      阅读:[]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基层组织凝聚力,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2月29日上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在秋实北楼419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鑫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分别作现场述职,其他支部书记采取书面方式进行述职。各位书记围绕党支部的建设和履职情况,总结成绩,剖析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工作计划。张鑫书记对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既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取得的成绩,也点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根据各支部述职情况认真填写了评议表。

 

 

最后,张鑫书记做总结讲话,对各党支部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会后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师德专项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深化拓展成果转化取得实效,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二是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决有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抓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殷殷嘱托,奋发有为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学院党建以培育创建学校、包头市、全国“样板党支部”为目标导向,以建设全国党建标杆院系为目标,认真总结凝练近年来党建工作特色,全力打造“头雁领航 群雁齐飞”党建品牌,各个支部将以“星级化晾晒比创建坚强堡垒支部”建设为契机,助力学院党建品牌打造。

 

上一条: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北京建筑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关闭